Perle 膠原提拉專家


你也有這些困擾嗎?

你也有這些困擾嗎?

AestheFill®膠原精靈針特點

AestheFill®精靈針是一種新型態的「聚雙旋乳酸PDLLA」,1:1左旋+右旋的雙旋結構,提供立即的肌層支撐和生長空間,可長效漸進式地誘導促進皮膚第一型膠原蛋白增生的「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劑」效果可以維持至少18-24個月。主要令肌膚自然豐盈,變得柔軟細膩,重拾年輕。

AestheFill 膠原精靈針特點

AestheFill®精靈針從玉米和馬鈴薯可再生資源中提取而成的熱塑性高分子材料,屬於一種自然的膠原蛋白增生劑,能與生物相容並被生物分解。它同時具有立即填充和持續刺激膠原蛋白生長的效果,可以有效解決衰老所致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流失和脂肪層下垂位移、流失等問題。可以重新激活膠原蛋白再生,以恢復皮膚緊緻飽滿、達到肌膚彈性恢復滿、皮膚肌層增加、改善臉部凹陷、撫平皺紋等效果。


同時AestheFill®精靈針使用專利「多孔性微球體技術」可以幫助它更有效吸附和刺激膠原蛋白生長,讓肌膚自然豐潤不易結節。與其他聚乳酸填充劑相比,Aesthefill® 精靈針的「多孔性微球體技術」更易溶解,不形成凝聚,使分佈均勻和膠原蛋白增生穩定,其他填充劑可能造成凹凸不平或硬塊。屬於「第三代童顏針」,專為亞洲人設計,能全面提升臉部,包括額頭、太陽穴、蘋果肌、淚溝、臉頰和法令紋等部位,改善流失、凹陷和皺紋,使臉部更加柔順飽滿

常見問題

1. AestheFill®精靈針是什麼?

AestheFill®精靈針是一種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刺激劑,專利的聚雙旋乳酸多孔性微球體。多孔性微球體提供立即的支撐和生長空間供膠原蛋白生長,有效解決衰老所致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流失和脂肪層下垂位移、流失等問題。

2. 效果如何?多久可見效?

效果大約持續2年。由於膠原能持續增生,每次療程後1個月能約有70%的效果,一直到6個月就能發揮100%最佳效果。

3. AestheFill®精靈針療程有哪些功效?
  • 肌膚恢復彈性:
    AestheFill®精靈針的填充劑能夠幫助肌膚恢復彈性,改善鬆弛和下垂問題。
  • 臉頰緊緻飽滿
    透過AestheFill®精靈針注射,可以有效提升臉頰區域的緊緻度,使之看起來更飽滿。
  • 填充皮膚:AestheFill®精靈針的填充劑能夠填充皮膚的凹陷區域,改善肌膚的平滑度和均勻度。
  • 改善臉部凹陷:AestheFill®精靈針可以針對臉部的凹陷問題進行修正,例如太陽穴凹陷、法令紋等。
  • 撫平皺紋:AestheFill®精靈針的填充劑能夠填補皺紋,使皮膚表面更平滑,減少細紋和皺紋。
4. AestheFill®精靈針有哪些優點?

膚質柔軟自然
漸進式地誘導促進皮膚第一型膠原蛋白增生,自生膠原的質感柔軟自然。完成療程後,即可漸進式地增生膠原蛋白,效果可長達2年。
術後無需人手按摩
醫生會於注射後進行按摩塑型,所以客人一般於療程後回家無需人手按摩,與其他產品相比較為方便。
極低出現結節情況
韓國上市首4年共約16,000名患者使用,當中僅0.03%極低比率結節情況。
生物分解性
在體內逐漸分解成乳酸和糖原後,通過體內代謝作用,最終分解為水和二氧化碳排出體外。PDLLA被美國FDA證實為可長期安全應用於人體的材料。

5. AestheFill®精靈針療程適合我嗎?

AestheFill®精靈針適合進行全臉的治療,同時也可應用於頸部和手部的紋路改善。這款治療具有多方位的效果,能夠立即顯現並持續刺激膠原蛋白的生長,因此深受客人歡迎。

6. 療程需要多少次?每次間隔多久?

為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,一個完整的療程建議分成三次進行,每次間隔4~6週的時間。在根據每個人的膚況和要求程度不同而有所差異。

7. 注射針劑療程會很痛嗎?

注射過程只有少許針刺般感覺,有需要可在術前進行冰敷或敷麻膏降低不適感

8. 注射針劑療程後可能會產生哪些反應?

紅腫或瘀傷,通常會在數小時到一星期內改善。

暫時性的水腫現象,如果一次施打較多瓶數或使用較稀的治療濃度,因含水量較高,一般3-4天即可改善。

其他較罕見的反應,如發燒、過敏等,請隨時聯繫醫生處理。

9. 注射針劑療程後應如何居家護理?

入針點可配合塗抹抗生素藥膏,治療部位可使用冰敷袋以幫助減輕腫脹及瘀傷。

避免暴露治療部位於陽光和UV燈下,建議使用低敏感度的保濕產品與防曬。

遵循醫生的專業建議,根據個人情況選擇是否進行按摩塑型。

10. PERLE 的 AestheFill®精靈針是醫生主理嗎?

PERLE的AestheFill精靈針療程是由香港註冊醫生主理,安全可靠。

11. AestheFill®精靈針是原廠正貨嗎?

PERLE 承諾原廠正貨,擁有由代理商認準提供的正貨證書,信心保證。

12. 請問你們接受什麼付款方式?

我們接受以下付款方式:Visa、 Master、UNIONPAY、PayPal、轉數快FPS、Alipay(HK)、Wechat pay。